中牟县城东路幼儿园:文明城东 我们在行动

2022年03月02日 17:2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4770

文明城东  我们在行动

IMG_4779

发放《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IMG_4783

发放《垃圾分类倡议书》

IMG_4789

讲解相关知识

IMG_4797

发放《家庭教促进法》

IMG_4802

讲解相关知识

  为提升辖区群众文明素养,规范大家文明行为;引导群众进一步重视家庭教育;提倡垃圾分类新风尚。2022年3月2日中牟县城东路幼儿园的青年志愿者在工会主席张静霞的带领下开展《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家庭教促进法》、《垃圾分类倡议书》宣传志愿者活动。志愿者们走向街头,分发宣传单,热情地给人们讲解相关知识。

  通过本次志愿者活动,群众表示这次宣传活动能深入民心,带给大家所需的指导。希望以后幼儿园能多举 行此类活动。希望通过活动广大群众能知荣辱、明是非、讲文明、强素质,将文明行动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切实提升自身文明素养,助力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并能提高了对家庭教育重要性的认识,明确了自己在家庭教育中的责任和义务,学会用言传身教、尊重差异、平等交流的家庭教育方式去陪伴孩子成长,为家园共育打下坚实基础。

  遵守条例、践行文明、重视家庭教育、倡导垃圾分类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中牟县城东路幼儿园全体师生将携起手来,积极参与“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争做新时代出彩中牟人,为建设新时代文明中牟添彩!

图/文: 中牟县城东路幼儿园 王瑞琳 李雪梅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