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新奇中学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2019年02月25日 17:2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DSC_8303

初高中学生2000余人齐聚操场

DSC_8325

高中部王彦林校长讲话

DSC_8333

初中部闫明主任主持

DSC_8313

学生宣誓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25日,郑州新奇中学新学期开学典礼在学校操场举行,学校高中部和初中部领导、教师和2000余名学生共同参加了典礼。开学典礼由初中部政教主任闫明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新奇中学全体学生面对红旗庄严宣誓:忠于祖国,为祖国服务。高中部执行校长王彦林在讲话中对各个年级学生本学期的学习、生活进行了嘱托,他希望九年级的学生能够听从老师的教导、拿出百米冲刺的劲头,用实际行动创造新的奇迹,为共和国70岁生日献礼。本学期时间短、任务重,七八年级学生需从开学的第一天起,尽快转换频道,启动学习模式。高一年级的学生应主动、专注、高质量学习,为初中部的学弟、学妹们做出表率。

新的学期已经开始,祝愿同学们健康成长、学业有成;老师们工作顺利、生活幸福;相信新奇中学将会成为一个更有品质、更有品味、更有品牌的民办完中。为了新学期的美好生活,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吧!



图/文: 郑州新奇学校 张爽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