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红包” 猜灯谜 赢佩奇——经开区外国语小学开学典礼有新意更有心意

2019年02月21日 17:2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和书香家庭和合影

和书香家庭和合影

开心领红包

开心领红包

和校长合影

和校长合影

“快来看!我得到了佩奇玩偶!” 2月20日,经开区外国语小学开学报到第一天,校园里热闹非凡,发红包,猜灯谜,赢佩奇玩偶,别样的开学典礼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欢迎。

在校门口,每个进校的孩子都收到了外国语小学校长司岚岚和老师们发的特殊“红包”,“红包”里面装的并不是钱,而是一张写着“恭喜获得小猪佩奇一只”、“与校长合影”、“本学期内免作业一次”、“欢迎参加制作灯笼”等字条,让孩子们既高兴又惊讶。

拿到红包的孩子挥舞着红包满脸兴奋,迫不及待地拆开来看: “哇!新学期免值日一次。”五一班班晏子玥领到免值日红包,笑着说这是她收到的最有创意的“红包”。“快来看!我的是免作业一次哦!”、“我要和校长合影啦!”、“我的是制作灯笼!”......孩子们边拆红包边热闹地交流,兴高采烈地去兑换各自的“大奖”。

在“闹元宵 猜灯谜”活动现场,各种各样的灯谜,学生们三五成群,冥思苦想,认真研究每一个灯谜,“孩子们好好想,猜中灯谜还有奖品呢!”德育处杜晶晶主任为猜灯谜的学生加油打气。

开学典礼上,学校为评选出的书香家庭、优秀学生志愿者颁发证书和奖品。教师代表张琳带着所有老师集体宣誓,表达作为教育者立德树人的决心。

本次开学典礼,外国语小学通过创意活动,用浓浓的年味妆点校园,让学生在体验传统文化的同时,感受到学校的诚意与温暖,为新学期的学习注入新的动力。



经开区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