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东路幼儿园:开学季 安全我先行——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2019年02月18日 15:0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8339_副本

安全领导小组排查室内热水器

IMG_8347_副本

仔细检查消防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设备

IMG_8355_副本

安全领导小组对伙房厨具进行排查

IMG_8365_副本

安全领导小组对户外大型玩具、设备设施安全隐患进行排查

  为了把新学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做细、做扎实,真正做到安全工作“早检查,早发现,早排除”。2月18日下午,城东路幼儿园在安全领导小组的带领下,开展了新学期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此次活动责任到人,内容主要包括园内的大型玩具、室内外活动场地、走廊、教室、伙房、消防设施安全及各种电器设备等。整个检查过程细致、有序,检查人员发现隐患及时处理,并做好相应的记录。与此同时,城东路幼儿园安全分管领导闻帅要求各班老师和保育员对教室、午睡室、盥洗室等各个角落、各种物品进行详细的自查,如发现问题做到及时上报,后勤人员要及时处理,排除隐患,确保顺利开学。

  通过新学期安全自查及整改活动,城东路幼儿园在管理制度、校园设施、安全措施等方面都有了进一步的改进和完善,增强了教师的安全意识,保证了新学期幼儿园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图/文: 中牟县城东路幼儿园 闫昭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