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党员先行 郑州市第六十中学开展党员志愿活动

2023年02月22日 15:5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6207.HEIC

文明创建党员志愿活动

IMG_6215.HEIC

摆放非机动车

IMG_6216.HEIC

摆放车辆

为发挥党员志愿者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积极推进文明校园、文明城市建设,2月13日,郑州市第六十中学党总支利用党日活动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以改善市容市貌、交通秩序为主要内容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上午9时40分,在南阳路兴隆铺路口,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正将路边随意停放的自行车、电动车进行统一摆放。经过大家的辛苦劳动,一辆辆自行车都统一停放在非机动车停车区内,看上去既整齐又美观,原来拥堵的交通通畅起来。

活动结束后,第三支部书记陈培总结道:党员志愿者活动是我们的常态化工作,我们要持续不断地开展下去。今后学校还会通过多种志愿服务活动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服务,党员教师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使志愿服务成为自觉行为。用自己的模范行为和高尚人格感召学生,感召群众,促进学校社区和谐发展。

图/文: 郑州60中 刘兰欣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