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身边榜样力量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读书之星展风采

2023年02月13日 22:2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举行第二周升旗仪式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举行新学期第二周升旗仪式

高一年级长周绍正老师宣读本年级优秀网课生名单

宣读本年级优秀网课生名单

学校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

学校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

高一年级髙珏歆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

高一年级髙珏歆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

政教处主任李恒新老师讲话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政教处主任李恒新老师讲话

为继续大力营造书香校园文化氛围,鼓励学生养成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阅读习惯,为创建阅读特色品牌学校、全面推行阅读文化建设、大力推进“全学科阅读”奠定基础。2月13日早,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举办本学期第二周升旗仪式暨寒假读书之星表彰仪式。

仪式首先进行了升国旗仪式。全体师生肃立,面向国旗奏唱国歌。国旗下宣誓环节,孩子们举起右拳,慷慨激昂,大声喊道:我是中国人,我爱我的祖国;我是中学生,我爱我的学校!

会议宣读了上期班级优秀网课生名单,邀请高一年级线上课堂中学习优秀学生代表髙珏歆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寒假期间,学校开展了亲子共读活动,同学们和自己的家长一起读书,一起学习,享受成长的乐趣。开学后,根据班级评选,共评选出40位“寒假读书之星”。

表彰仪式上,高一年级管委会菅思远老师、高二年级管委会卜晨老师宣读了寒假“亲子共读”获奖名单,向学生们发出号召:“同学们,家庭是我们栖息的港湾,父母是我们的第一任老师,在‘亲子共读’的活动中,父母陪伴我们一起学习、共同成长,让我们感谢并祝福他们!”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政教处负责人李恒新老师在总结讲话中激励学生们树立明确的目标、自我鞭策、多读好书,培养良好习惯,不断地提升自我品质,努力学习,全面发展。他表示,“书籍是进步的阶梯,我们要热爱读书、喜欢读书,在阅读中拓宽视野,丰富见识,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不断扩大知识面,做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高中生。希望受表彰的同学,能继续发扬阅读精神,发挥好榜样力量,让我们为创造书香氛围而努力,让我们为祖国繁荣富强而读书!”

图/文: 郑州31中 韩苏予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