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门神”把好新春第一关,市教工幼儿园组织保安培训

2023年02月13日 22:4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副园长巴丽坤组织保安进行理论培训

郑州市教工幼儿园副园长巴丽坤组织保安进行理论培训

2.后勤主任唐子朝组织保安实操训练

郑州市教工幼儿园保教副主任唐子朝组织保安实操训练

3.后勤主任唐子朝示范安保器械使用

唐子朝示范安保器械使用

4.保安练习安保器械使用

保安练习安保器械使用

乍暖还阳,云朵带着孩子的笑脸随心飘扬,幼儿园又被孩子们清脆的童声唤醒,可爱的孩子们踏着欢快的脚步,又一次起航。

门神,作为守护平安的重要角色,一直受到世人追捧,郑州市教工幼儿园将“保安”称为守护师生平安的“守门神”,为了进一步加强保安工作, 2023年2月7日,郑州市教工幼儿园组织了幼儿园“守门神”安全工作专项培训。

培训分为理论和实操两个方面进行,由市教工幼儿园副园长巴丽坤主持。巴丽坤首先分析了幼儿园门卫工作的重要性,高度认可幼儿园保安的工作,同时在值班形象、值守规范、语言交流、物品整理规范、卫生保洁标准等方面图文并茂的讲解示范,对保安提出工作三要素,即安全底线、团结乐观、认同融入,要求安保人员从思想上提升工作认识,时刻树牢安全红线保证幼儿园安全稳定。最后,巴丽坤介绍了幼儿园安全管理文化“光之行动”的含义,并对《门卫值班制度》《保安工作职责》《校园巡查制度》《应急处置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为日后安保工作明确了方向。

会议结束后,市教工幼儿园保教副主任唐子朝带领“门神”们进行安保器械的实践操作,唐子朝聚焦于实战操作,将各种防暴器械的拿、用、收、放一一进行了示范展示,并组织门神们进行练习。

市教工幼儿园在阳光理念的办园思想下,全力建设“光之行动”的安全文化建设,此次保安培训是安全文化建设的一次实践,更是一次提高,幼儿园将为打造更安全、更和谐的园所环境而持之不懈。

图/文: 教工幼儿园 唐子朝 王丹 巴丽坤 马唐宁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