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中学初中部召开期末家长会

2019年01月28日 10:4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七年级家长会1

七年级家长会

八年级家长会1

八年级家长会

九年级家长会

九年级家长会

      为促进家校合作,增进教师与学生家长的沟通交流,帮助家长了解学生情况,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寒假来临之际,郑州中学初中部召开了期末家长会。

      本次家长会七年级以班级为单位召开,八、九年级则在体育馆集中召开。各年级班主任和授课老师都积极参与,认真准备。从布置场地,材料收集,商讨流程,汇总成绩到最终成功召开,整个环节紧张有序。

      家长会上,各班主任向到来的家长们介绍了本学期以来学校通过自习辅导答疑、召开主题班会、举办学习方法讲座、期末表彰、与学生谈心等多种措施,帮助他们增强学习的信心与恒心,从而提高学习成绩。随后,班主任向家长详细介绍了学生这段时间以来在各方面的表现与进步,希望家长能善于发现孩子的闪光点,多沟通多鼓励,同时重点对学生的期末成绩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各个学科的教师也参与其中,对学生的学习中还存在着哪些问题一一指出,希望家长在孩子的不足方面给予关心及指导,争取让他们取得更大的进步,并就如何好好利用假期的时间查漏补缺及下学期学校的教学安排与家长们进行了深入沟通。另外,有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分享了自己自开学以来各个阶段的学习变化与学习方法。会议的最后,班主任们表示将以最高度的责任心、最饱满的热情、最集中的精力投身到班级管理中。

      家长会结束后,家长们仍不肯离去,积极地跟老师互动沟通。他们衷心感谢学校教师的辛苦耕耘,表达了家长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密切配合学校共同教育孩子的愿望。

      通过这次家长会,家长们既了解了毕业班的学习生活状况,又树立了和孩子共同努力的目标和方向,收获满满,受益匪浅。此次家长会也拉进了学校、老师和家长的距离,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和孩子们的身心发展以及家校教育合力的形成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图/文: 郑州中学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