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二中召开体音美专题会议——描绘体音美教学新蓝图 构建特色校园文化

2019年01月17日 08:5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190116165014

体育教研组长张洪涛汇报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1161650147

音乐教研组长吴明霞汇报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1161650144

美术教研组长丁聪梅汇报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1161650141

苏斌校长作总结发言

  1月16日上午,荥阳二中召开了体音美专题会议,研讨体音美学科如何打造精品课程、打造高效课堂,并制订下一学年发展规划。学校校长苏斌、主抓教学副校长梁桂香、分管体音美工作工会主席常晴参加了会议。

  学校长期以来,重视强化体音美教学,打造体音美学科的高效课堂,从课堂教学入手,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发展学生的个性特长。注重学生的学习过程,把课堂教学和特长教育活动相结合,把课堂表现与期终成绩相结合,取得了良好成效。

  在工作汇报中,体音美教研组长分别汇报了近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体音美各学科齐心协力,积极工作,奋力拼搏,在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推进新课改的过程中,三门学科从加强教研活动、参加各类比赛、强化管理、提升队伍素质等方面积极探索,开创了一条体音美教育教学工作新路子。在既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又关注教师的专业化发展方面,体音美更是以教研为载体,以比赛为抓手,常规管理不放松,特色教育出成效。

  汇报结束后,主抓教学的梁校长结合学科特点对教师们今后的教学开展做了具体指导,并勉励教师加强理论、专业技能的学习,以新课改为契机,整合校内外资源,打造体音美精品课程。

      苏校长最后做了总结发言:他要求体音美教师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在专业上要精益求精;要有基础教育,也要重视特色展示,努力培养全面发展的人,学校一定会大力支持体音美的各项工作。

      此次学校体音美工作专题会议的召开为老师们实现业务上的提升有着积极指导意义,增强了老师们对以后工作的信心,也为体音美学科在新学期增加了前进的动力。


图/文: 荥阳市第二初级中学 常晴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