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 区实小举行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经典诵读”展评活动

2019年01月14日 16:2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副校长王竞主持会议

副校长王竞主持会议

3.学生抽题

学生抽题

4.学生背诵经典

学生背诵经典

6.家长给孩子们大大的赞

家长给孩子们大大的赞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增强学生的文化自信和民族自豪感、荣誉感,创建书香校园,繁荣校园文化,提升学生的文化素养,郑州高新区实验小学于1月11日下午进行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经典诵读”展评工作。

教育部、部编教材等都非常重视我国优秀经典文化的传承,为了突出此次展评工作的重要性,在培训会上,副校长王竞向家长朋友们明确了此次展评工作的目的,同时为了保证展评工作的公平、公正性,此次负责检验学生经典诵读效果的是由来自各班的学生家长组成的抽测小组。

苗浩老师向家长们详细介绍了此次展评工作的流程 ,抽测分组方案以及评分细则。

此次经典诵读展评活动激发了实小学子传承中华经典的决心与信心,弘扬了我国优秀的传统文化,使学生们在文化自信的源动力和中华经典的影响下养成良好的道德情操和健康的审美情趣,为书香校园的建设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

图/文: 高新区 梁婷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