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 附小“娃们”的英语文化艺术节来啦!2019新一年,以这般酷的方式来打开!

2019年01月09日 15:2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我给这幅作品投一票!

我给这幅作品投一票!

3、写的好规范啊!

写的好规范啊!

4、校服版的七个小矮人

校服版的七个小矮人

6、唱英文歌我很投入!

唱英文歌我很投入!

10、我们获奖啦!

我们获奖啦!

11、获奖的感觉so nice!

获奖的感觉so nice!

多一把评价的尺子,就多一批幸福的学生!郑州中学附属小学第一届英语文化艺术节,于近日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英语学科立足每天的课堂教学,关注学生过程性评价,真正让学生站在了学习舞台是正中央! 

经过了一个学期的英语书写训练,刚刚接触英语书写的三年级小豆豆们将整齐、规范的字母书写亮了出来!四年级的小哥哥小姐姐们也不甘落后,他们不仅能将字母书写规范,还能写出简单的句子呢!五年级六年级的学哥学姐们就更厉害了!故事的复述、续写、改编、剧本引起了小观众们的一阵欢呼!并投上了自己“心仪”的一票!

“看,舞台上的是我隔壁班的好朋友嘛!”可不是,课本剧比赛展演开始了!每个班从平时的课堂表演中至少推选出一个节目,多多益善,学生们积极踊跃地准备,真是过足了戏瘾!

小观众们心里有杆秤,“嗯,这个班的节目不错!语言流畅,声音响亮,肯定能得高分!”一二年级的小家伙们虽然没有课本剧展示,但他们用优美的歌声来客串了一把,给大哥哥大姐姐们加油助威,这歌声真的让人快要萌化了呢!

最后,就是紧张的朗读比赛了!经过一个学期的听读训练,孩子们朗读展示的机会来了!先通过口语100平台全校海选,根据朗读成绩每个班派出代表参加现场赛。 比赛现场,有的小朋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想要大显身手;有的小朋友神情凝重,认真准备,当他们用优美的语调征服评委时,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一次比赛,一次成长,相信孩子们都能体会到收获的甜美!

孩子们如此优秀!该如何奖励他们呢?奖状和实用的学习用品自然是少不了了,当然还有惊喜哦!优秀的课本剧可以参与巡演啦!如此新鲜有趣的设计引起了孩子们的一阵阵欢呼!高年级将节目送给学弟学妹,萌娃娃将节目奉送给大哥哥大姐姐,这感觉还真是不错呢!

笔者采访了三年级的小豆豆,“刚开始有些紧张,但最后觉得很自豪,能代表班级去表演感觉好开心啊!”六年级的学生看到三年级的表演,只叹:“长江后浪推前浪啊!还是努力别被追上吧!”相信这次巡演会给孩子们留下深刻的印象,种下一颗颗种子!

图/文: 高新区 郑中附小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