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中学高中部召开期末德育工作会

2019年01月04日 08:5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高中召开德育工作会

高中召开德育工作会

学校副校长宋振国讲话

学校副校长宋振国讲话

参会人员认真记录

参会人员认真记录

      1月3日下午,郑州中学高中部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期末德育工作会,会上高中部政教处主任宁纪生布置了期末德育工作。郑州中学副校长宋振国出席了会议并高中部德育工作做了讲话要求。

      宁纪生在会上首先公布了高中部上一个月各班量化成绩,并用“数据说话”对班级管理中的优缺点进行了深入解读。随后,他分别就学生评优评先、期末校园巡查、寒假通知书印制填写、班主任德育案例、班主任工作总结、学生自我教育反思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最后,宁纪生希望班主任们在临近期末这近一个月时间站好岗,兢兢业业完成分管工作,不辱德育人的使命和责任担当。

      会上,副校长宋振国对高中部学期德育工作进行了点评。他从构建德育理论体系、探索“三自教育”育人路径、制定基于数据的质量考核体系、开发德育课程、组织德育活动实施等方面,肯定了高中部学期德育工作成绩。就如何做好期末德育工作,宋校长提出要正确处理“三种关系”,认真落实“三个保证”。最后,他强调,德育是灵魂,稳定是根本,质量是生命线,他希望高中部全体德育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确保期末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平稳、安全、有序、高质量完成。

      本次德育工作会,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学校德育工作力量,相信在全体德育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定能圆满完成本学期德育工作。






图/文: 郑州中学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