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学进校促提升 笃行不怠助成长 郑州八中迎接督学检查

2024年01月26日 20:5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督学就青年教师培养计划与分管领导交流

师德师风养成工作相关材料

翻阅相关档案材料

督学进行工作记录

  为进一步优化学校管理,促进学校管理制度化、教师专业成长规范化、师德师风建设常态化,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2024年1月19日上午,金水区第四届中小学责任督学魏勇、李伟东一行走进郑州八中进行1月份专题督导工作。

  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督导组就学校教师专业成长、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开展督导。郑州八中副校长雷炀对学校新进教师本学期的“青蓝工程”拜师活动、教师专业成长发展规划撰写、“青蓝工程”公开课比赛等工作进行详细汇报,其余分管领导结合相关档案材料进行补充汇报。

  魏勇一行在学校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通过查阅资料、交流反馈等形式,对学校常规管理工作、青年教师培养工作及师德师风养成工作等多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同时也对郑州八中的相关工作给予肯定与鼓励。

  此次督学检查,对学校接下来的常规管理、教育教学改进、特色创建等方面工作的开展,起到了进一步的引领推动作用,也为学校建设提供科学的依据和保障。郑州八中在“守正学生发展之根,成就生命美好未来”的“根文化”教育思想的引领下,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全力培养青年教师,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凝心聚力、守正创新,共同努力谱写郑州八中美好新篇章。

图/文: 郑州8中 陶思玉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