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八中图管会新老会员新年见面会举行:传承优良品质 共创团队辉煌

2024年01月19日 15:2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交流进行中

老会员赠送礼物

部分精美贺卡

开心的会员们

1月17日下午,郑州八中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新老会员新年见面会在郑州八中图书馆顺利举行,这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新老会员传承活动,不仅是对图管会团队精神的庄重宣示,更是对未来的有力塑造。

活动开始前,老会员精心筹备,将自己一年的经验与感悟,以及对于图管会的不舍和眷恋,用深情的文字和精美的图案,绘就于一张张小小的贺卡之中。这些由老会员亲手制作的礼物,每一件都凝聚着他们的心血与智慧,寓意着团队精神的薪火相传。

活动伊始,老会员把一件件礼物郑重地交到新会员手中,这一张张精美的贺卡,不仅仅是一件件物品,更是对每一位新会员的殷切期望与重托。随后,新老会员进行深入交流,就图管会新学期的各项活动进行充分探讨。

本次活动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仪式,更是对团队精神的深度挖掘与弘扬。新老会员的交流与互动,不仅加深彼此的了解与信任,更为团队注入新活力与创意。新会员们纷纷表示,将不负众望,努力为图书馆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外,本次活动也是对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工作的肯定与激励。多年来,该图管会在学校图书馆管理、好书推荐、文化传播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学校书香校园的建设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提升图管会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更为其未来的发展指明方向。此次活动不仅加强团队凝聚力,激发新会员的热情与活力,更为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的未来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与希望。

图/文: 郑州8中 王瑞芳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