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气象,郑州八中青年教师例会

2024年01月07日 11:3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青年教师王贺分享工作感悟

郑州八中副校长雷炀与青年教师交流

郑州八中团委书记黄晓杰分享自身成长历程

美好纷繁,翩然而至。满载期望,再启新程。回溯2023,我们收获颇丰,展望2024,我们扬帆开启新的征程。值此新旧交替之际,郑州八中于1月4日举行了新年首个青年教师例会,郑州八中副校长雷炀、团委书记黄晓杰、青年教师总指导教师倪霞以及全体青年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青年教师们踊跃发言,从学校各项工作参与情况、工作感受以及职业体验等几个方面展开分享。杨梦源老师、李亚君老师和王贺老师表示,郑州八中的领导、同事以及学生给予了青年教师良好的工作环境,学校的温暖与真情促使他们不断成长;冯佳钰老师在区公开课备课中感受到了教研组的集体力量;赵凯欣老师用三个幸福来概括她在八中的生活,而宋祎晴老师则在班主任工作中获得了学生的爱与肯定,深刻体会到了教育的意义和满足感。

青年教师们发言完毕后,学校领导对他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提出中肯的建议。黄晓杰鼓励青年教师一是要多听课多评课,通过学习别人的经验来明确自己日后的努力方向;二是要有想法、有追求,敢于表达自己的意见和见解,督促青年教师多写课题来丰富自己的学科素养;三是要提升个人的核心竞争力。

雷炀表达了对青年教师的迫切期待,她希望青年教师以迅猛的脚步成长起来,承担起更多的责任,早日成为八中的骨干力量。她相信青年教师每个人都清楚自己的定位,并能够为之努力奋斗。

会议最后,倪霞老师以“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表达了对各位青年教师的美好期望与祝福。作为2024年的首次青年教师例会,本次会议总结和肯定了青年教师们过去半年的工作,给予了他们极大的信心与热情,同时,在校领导的帮助与指导下,在学校“根文化”教育思想的引领下,她们也明确了未来的努力方向,坚定了成为一名优秀教育工作者的目标。

图/文: 郑州8中 陶思玉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