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当下 展望未来 郑州市金融学校召开教研组长期末工作会议

2024年01月07日 11:3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金融学校召开教研组长期末工作会议

教务主任张爱萍布置期末教育教学工作

教科室主任高扬总结学生竞赛辅导工作

副校长宋歌总结会议

为加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指导与管理,进一步确保期末各项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强化教师的教学常规,1月2日,郑州市金融学校召开了教研组长期末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务主任张爱萍主持,副校长宋歌、教科室主任高扬、各系部主任及各教研组长参会。

张爱萍就期末阶段的具体工作进行布置,要求教师在课堂上组织学生认真复习,考试后要认真批改试卷。阐明教材征订需要注意的问题,指导教学能力赛备赛工作,并重点针对教师期末教学常规检查和教师备课教案的检查、期末复习考试相关事项进行指导。最后,她再次强调要加强教师的期末课堂管理,加强课堂教研、作业教研、教材教研、考试教研、教案教研、教学能力赛教研及各类赛课教研,为下学期教学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

高扬对本学期教师辅导学生竞赛取得的成绩进行总结,并列举本学期已报名的赛项,对报名参赛的辅导教师提出表扬,并鼓励教师们积极报名参加竞赛辅导,争获优异成绩。黄真栋对高考部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对期末教学工作的开展进行进一步详细部署,期待教师们能够有计划、有准备地上好每一堂复习课,保质保量地完成期末的教育教学工作。

最后,宋歌就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她肯定了学校在学生技能大赛、教师能力大赛等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教研组长及全体师生的支持、配合与付出,要求系主任及组长要起到引领作用,注重把握专业发展方向,积极承担培养青年教师的责任,营造教研组内浓厚的学术研究氛围,创造积极向上、和谐温馨的教研组。希望所有老师共同努力,稳步前进,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会议及时总结本学期各项教学工作取得的成就与存在的不足,也为接下来的期末教学工作明确了方向。为学校后续教研活动顺利开展,教研质量的提升和教研成果的突破奠定了基础。

图/文: 金融学校 付晓旭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