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王村镇西大村小学开展迎元旦朗诵会暨社团汇报演出活动

2017年12月28日 16:38  已有515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点击查看原图

美术社团孩子们的作品展

点击查看原图

老师们朗诵《沁园春 祖国颂》

点击查看原图

四年级孩子们的精彩朗诵

点击查看原图

舞蹈社团孩子们的精彩表演

点击查看原图

跆拳道社团孩子们的技能展示

    为了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丰厚学生人文素养,拓宽语文学习天地,培养学生的美感,从而增加对生活的热爱,为孩子的终身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荥阳市王村镇西大村小学于12月28日开展了“迎元旦朗诵会暨社团汇报演出活动”。

    本次朗诵会学校严密组织,在12月上旬就制订了活动方案,要求每个班级至少有三个朗诵题目,参与学生原则上是百分之百,目的是给更多的学生提供表现的机会。方案公布后,各班都积极行动,师生们纷纷找内容,挤时间着手准备,很多班主任牺牲午饭时间认真辅导,甚至为了一个读音反复琢磨,为了一个动作来回拿捏。

    朗诵会在老师们的诗朗诵《沁园春 祖国颂》中拉开帷幕,之后,全校六个年级共有18个朗诵内容一一展示,其间,还穿插了学校舞蹈社团和跆拳道社团孩子们精彩的表演。美术社团的孩子们也不甘示弱,提前为大家带来了精美作品,悬挂在校园一角共师生们欣赏。

    朗诵会以“感恩、健康、和谐”为主题,进一步提高了师生的爱国爱家爱校意识,懂得了健康的重要性,与人、自然要和谐相处。此活动激发了学生的朗诵热情和学习语文的兴趣,检验了学生们语言运用的综合能力,也为队员们搭建了展示能力的平台。


 

图/文: 王村镇西大村小学 王村镇西大村小学 史喜梅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