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高考我陪伴 郑州18中LovYou社团DIY活动精彩登场

2018年06月12日 10:08  已有3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选美赛_看图王

360截图20180609183251147_看图王

带给火热高考的一丝凉意——蓝色海洋(中左)为代表的气泡水和果茶(中右)

IMG_20180608_091109_看图王

“国家一级烘焙师”李春帅老师为“特殊学员”作操作前详细的讲解说明

1_看图王

信心满满  说干就干 

2_看图王

薄如蝉翼、透出指纹——和面成功

秀珍泡芙1_看图王

秀珍泡芙

专注_看图王

专注

IMG_20180608_133803_看图王

丰润纸杯蛋糕(又名哈雷蛋糕)

IMG_20180608_163452_看图王

分享的快乐

“恐怕我们再也没机会了!”

“多么想留下来!”

6月8日,这个对学子来说极为不一般的日子里,郑州18中乐悠英语社团(LovYou English Club)在辅导老师邱竞宇的带领下,奔赴郑州中原科技教育学校开展了一次精彩的“为学长助力,为自己打气”的西餐DIY社会实践活动,经过一天的努力学习与操作,收获满满。

活动一开始,“国家一级烘焙师”李春帅老师就西餐种类、配方和原材料的选择、制作要领和技巧等西餐知识和文化进行非常细致的讲解,并且强调原材料添加剂的危害和西餐店、面包房、食品工厂、冷饮店等的内部状况,他建议道“要想健康,还是自己动手”。

在紧张的学习过程中,社团成员个个摩拳擦掌, 听讲、记笔记、观察、操作、求教,齐心协力,共同制作出各种美味:香喷喷的吐司、美味的三明治、丰润甜美的杯子蛋糕、颜值极高的“蓝色海洋”等气泡水、清爽美颜的柠檬、草莓等各种口味奶茶……

据悉,郑州18中非常重视素质教育,社团活动如火如荼,而成立于2014年11月6日的年轻的“乐悠英语社团(LovYou English Club)”充满活力,以提高成员自信和素质为目标、以入社宣誓鼓舞士气、以 “Enjoy English,enjoy life!Fly with English,fly my dream!”等响亮口号激励着一届又一届社团成员奋起拼搏,不断提升。在辅导老师邱竞宇的指导下,社团成员不断进取,敢于挑战,开展着英语沙龙、竞技、话剧、电影配音、模仿秀、高校结盟与实践等大大小小、各具特色的有益活动,其中,在2017年组织参加的“中国梦系列”中国青少年英语能力大赛中,取得了高中组英语短剧二等奖、电影配音一等奖的喜人成绩,颇受鼓舞,并于同年被评为郑州市“四星级社团”;而每年一次的“西餐学习+DIY”活动则是社团成员和郑州18中师生都非常喜爱的活动之一,每一次DIY活动都有不一样的创新和收获。

高二学生董博颇有触动,他说:”多么想继续留下来,可是我们将进入高三,恐怕以后再也没机会参加LovYou社团活动了... ...祝福学弟学妹们吧,为考场中的学长们加油,为明年的我们加油!... ...祝我们的社团越来越红火!LovYou English Club,I love you!”

图/文: 郑州18中 邱竞宇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