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九小举行校内社团成果展

2018年06月01日 15:39  已有4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书法社团学生作品

书法社团学生作品

彩泥社团学生作品

彩泥社团学生作品

美术社团学生作品

美术社团学生作品

水粉社团学生作品

水粉社团学生作品

学生粉笔字作品

学生粉笔字作品

衍纸画社团学生作品

衍纸画社团学生作品

  6月1日上午,荥阳市第九小学在教学楼一楼大厅进行了校内社团成果展。

  “不放弃每个孩子,为每个孩子搭建成才的桥梁”,是九小一贯贯彻的教育理念。为了让每个孩子欢度“六一”儿童节,继5月31日下午的舞台展示后,九小又为书法、美术、水粉、衍纸画社团的孩子们举办了专场展出。美术社团的学生作品主题突出、内容表现独特、风格大胆创新,用线条、色彩、水墨传达自己的感受;书法社团以酣畅的笔墨、灵动的线条体现书法的简约之美、自由之美和虚实之美;水粉社团的孩子利用色彩变化的规律,用点彩、重叠等方法作画,形成画面色彩丰富、鲜明的画作;衍纸画社团的孩子通过指尖的技艺将其心灵之美以及纸艺固有的艺术气息展现得淋漓尽致……一幅精美的画作吸引一群群孩子驻足观看,并不时发出啧啧的赞叹…..”我也要好好练习,争取明年把我的作品也挂在这里让大家欣赏”一年级的李雷小朋友满脸羡慕地说……

  九小在美育教育中,从“书—抒—舒”三个维度开展活动,将书法教育融入到社团建设的方方面面,着力打造系统的社团的课程体系,通过制定规范的计划和目标,保障社团活动在开展过程中有反馈、有评价,既让孩子丰富了知识,又让孩子展示了自我、收获了成长的快乐。


图/文: 荥阳九小 王圳青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