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 腾飞路七里河小学拉丁舞社团亮相“郑科杯国标舞公开赛”

2018年05月29日 09:29  已有0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老师精心为孩子化妆

老师精心为孩子化妆

第二届“郑科杯”国标舞公开赛

第二届“郑科杯”国标舞公开赛

拉丁舞社团小班合影

拉丁舞社团小班合影

拉丁舞社团大班合影

拉丁舞社团大班合影

2018年5月26日,腾飞路七里河小学拉丁舞社团60余名队员, 参加了“第二届郑科杯国际标准舞公开赛”。

该校拉丁舞社团成立于2013年9月,目前有大、中、小三个班从成立至今参加多次比赛,并获得了“舞动中原国际标准舞锦标赛”一等奖和“青少年国际标准舞锦标赛”一等奖等多项大奖。拉丁舞社团是腾飞路七里河小学重点打造的社团之一,是学校艺术教育的一项特色。

在参加比赛前,队员们做好了充足的准备。音乐的挑选、节目的编排、服装的准备,无不投入了孩子们和家长的热情与心血。“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拉丁舞社团的孩子们在校本课时间刻苦训练,在比赛场上展现了独特风采,给现场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付出终有收获,这次比赛,参与比赛的两支队伍在集体舞比赛中双双荣获二等奖。

学生家长马瑞枝赛后说:“因为拉丁舞的学习,锻炼了孩子们的身体,培养了他们的气质,也锻造了他们不惧困难、坚持不懈、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


图/文: 管城区 腾飞路七里河小学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