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建设路小学:学生社团显纷呈 乐趣横生伴成长

2018年05月29日 09:28  已有0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纸盘艺术

纸盘艺术

巧手妙做

巧手妙做

纸上飞花之三角插作品

纸上飞花之三角插作品

翰墨书香

翰墨书香

中华功夫1

中华功夫

    为进一步促进社团活动的高效发展,给更多的学生发现自我、展现自我的平台和环境,不断深入推进素质教育,中牟县建设路小学于5月25日下午对18个校级社团和27个年级社团进行了验收。

    5月28日下午,领导组全体成员在学校足球场集中,第一组由校长刘伟带队对校级社团进行验收,第二组由党支部副书记赫书林带队对年级社团进行验收。评委们认真观看了每一个社团的成果展示,听取了辅导教师的汇报,客观、公平、公正地为每一个社团进行现场评估打分,并为下期社团活动提出合理化建议。孩子们的精彩表现受到验收组老师的肯定与赞扬。

    各社团在成果汇报中做了精心的准备,经典诵读班的孩子一段段经典美文朗诵,令现场的评委老师赞叹不已;写作班的孩子用朗读的方式展示他们的优秀习作;书法班展示的则是他们扎实的书写基本功;艺术手工班的一幅幅栩栩如生的作品,展示了孩子的艺术之美,孩子们的精彩表现受到验收组老师的肯定与赞扬。

    社团活动的顺利进行,离不开老师们的认真备课和精心组织,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为孩子们开阔了眼界、陶冶了情操,发展了特长,找到了自信,同时也推进了学校校本课程建设,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使学校真正成了孩子们学习、生活的乐园。

图/文: 中牟县 张莹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