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晨阳路学校:社团验收展风采

2022年02月08日 09:32  已有0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_MG_0005

合唱社团展示

_MG_0050

管乐社团展示

_MG_0098

航海模社团展示

_MG_0110

排球社团展示

_MG_0151

轮滑社团展示

_MG_0200

学生为喜爱的社团投票

为展示师生社团风采和活动成果,更好推动社团工作的积极开展,12月31日,中牟县晨阳路学校安全副校长吴涛组织各部门领导对学校社团活动进行验收,全校师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老师组织部分学生对社团活动进行参观。社团学生们个个精神抖擞,容光焕发,他们用娴熟的技巧、甜美的歌声、刚劲的笔道、精湛的球技展示了一学期的收获,赢得了参观学生们的阵阵掌声,参观后,学生们用一朵朵小红花为自己喜爱的社团投上了庄严的一票。

中牟县晨阳路学校小学部有轮滑、排球、管弦乐等20个特色社团;鼓号、合唱、书法等11个校级社团和创新科技类、逻辑类、红色教育类等57个年级社团,中学部有39个社团,共计127个社团,学校坚持每天开展多彩的社团活动。

中牟县晨阳路学校切实落实“双减”政策,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同时,充分挖掘学生潜能,激发学生自信心,全面提升了学生综合素养。

图/文: 中牟县晨阳路学校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