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的花儿 金色的童年” 惠济区杜庄小学社团成果展示活动

2022年02月08日 09:32  已有0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女排风采展示_调整大小

女排风采展示

书法练习_调整大小

书法练习展示

足球小健将_调整大小

足球小健将

学生欣赏美育成果_调整大小

学生欣赏美育成果

学生在欣赏中分享快乐_调整大小

学生在欣赏中分享快乐

“绽放的花儿 金色的童年”学生合影留念_调整大小

“绽放的花儿 金色的童年”学生合影留念

为了展现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学生欣赏美、创造美的能力,激发学生勇于拼搏、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12月29日,惠济区杜庄小学举办“绽放的花儿 金色的童年”社团成果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对学校一年社团工作的总结和回顾的基础上,让学生通过社团展示提高自身的审美水平和积极性。营造出有文化、有品质、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

活动一经公布,艺术社团的学生们都热情高涨,在社团老师的带领下,学生们积极构思、潜心创作,充分发挥着自己的个性特长!大家用美丽的色彩涂画自己的世界,有的色彩缤纷亮丽,富有创新意识;有的充满奇思妙想,洋溢着童真的气息。一幅幅精美的作品在杜庄小学的走廊上静静的展示着,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吸引着师生惊叹的目光,大家忍不住驻足观赏,

体育社团的学生更是摩拳擦掌、积极准备。在社团老师的带动下,大家热身、活动、盘球带球、颠球、战术配合……整个过程酣畅淋漓,学生通过运动释放、锻炼,整体展现出敢于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学生搭建了良好的展示平台,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发现美、创造美的能力,激发学生勇于拼搏、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实现了校园人文艺术和谐的统一。今后,杜庄小学将一如既往,执着耕耘,探索美育教育的真谛,引导孩子们“向真、向善、向美”成长!


图/文: 惠济区 侯慕雯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