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模社(郑州市实验高中)

2017年12月29日 17:07  已有547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社员合影

社员合影

活动 (7)

活动照片

活动 (6)

活动照片

  社团名称:实高航模社

  社团口号:拥抱蓝天,放飞梦想

  社团宗旨:立足校园,服务同学,普及航空航天知识,培养航天兴趣,丰富课余生活。

  社团简介:

  郑州市实验高中航模社是郑州市实验高中团委指导下建立的学生组织,成立于2015年9月,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使大家在学习的同时也能了解和认识航模知识,推广航模运动,让更多同学投入到航模运动中来,激发兴趣,开拓视野;提高社员的实践、动手创新能力。

  学校为社团开放了制作室,并购置了各类航模、制作材料、配件以及训练模拟器等,航模飞机包含直升机、四旋翼、航拍机、固定翼、仿真机等多种类型。社团活动主要包括:组织航模制作活动、航模实飞、参加省级及国家级航模比赛、承担体育节校园航拍任务、模拟飞行训练等。

  郑州市实验高中航模社团正在蓬勃发展,期待每一位热爱航模的同学加入!

  社团获奖情况:

  2016年5月21-22日,第二届河南省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比赛,获得一项团体冠军、一项团体亚军、两项单项冠军,一项单项亚军;

  2016年8月,全国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我校张宸宇、唐莺瑜同学经过层层选拔,艰苦的集训,代表河南省队参加了比赛,并获得了多项团体前三,并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称号;

  2016年9月24 -25日,河南省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获得三项冠军、一项亚军,两位同学还获得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主招生资格;

  2017年6月,河南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暨“飞向北京”选拔赛中摘得4项单项冠军,航模社获得高中组团体亚军;

  2017年8月,全国全国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我校王笑麟代表河南省队参加了比赛,并获得了单项第三,团体第六的好成绩。

  2017年10月28-29日,河南省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获得一项冠军,两项亚军。

  社长感悟:

  我是一个技术宅,航模社让我在校园中有了发展兴趣的平台,我的课余生活变得丰富快乐,感谢航模社的大家庭,让我们为了共同的爱好一起成长。

  社团指导老师寄语:

  航模社为所有有兴趣,有想法的人提供了一个平台,聚集了校内航模爱好者一起研究航模,畅想蓝天梦,未来,祖国的蓝天是你们的!



图/文: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