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法规进校园

2018年10月31日 16:59  已有535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吴晓辉给同学们讲交通安全

2

同学们认真领悟交通安全法

3

赠送给学校的安全版面

为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教育,提高广大师生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自觉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0月30日上午,登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警官走进了登封市嵩阳中学,开展了以《尊重生命,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为主题的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交警一中队警官吴晓辉通过交通动画短片、交通标志标识、交通警察指挥手势等内容,提升同学们交通常识的认知度,通过交通事故案例、常见交通安全注意事项相结合的课堂互动内容,培养同学们遵守交通法规的必要性,安全课之后,警官们通过发放宣传单、摆放展板等形式,结合初中学生的实际情况,讲解一些安全出行、安全乘车等基本常识。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不但使全校师生更好地掌握了交通安全常识,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而且对他们的交通安全出行进行了深刻的警示教育,抵制危险交通行为,文明交通、安全出行。


图/文: 登封市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