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 新建幼开展“预防溺水”主题安全宣传活动

2019年06月06日 09:07  已有503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新建幼开展了预防溺水主题安全教育活动

新建幼开展了预防溺水主题安全教育活动

家长代表进行预防溺水从我做起的宣誓活动

家长代表进行预防溺水从我做起的宣誓活动

家长们在预防溺水的横幅上亲笔签上自己的名字

家长们在预防溺水的横幅上亲笔签上自己的名字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安全教育,增强防溺水安全意识,保证幼儿生命安全,6月3日上午,金水区新建幼儿园结合正旗仪式,开展了“安全第一,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从我做起。”主题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幼儿园向家长和孩子们普及了预防溺水的安全知识,并要求全体幼儿不要私自在河边或池塘玩耍,要严守幼儿园纪律,若发现有人私自下水要及时告诉家长,如果发现有人溺水要及时拨打求救电话,不要私自下水游泳等。随后幼儿园还组织家长进行了预防溺水从我做起的宣誓活动,并在预防溺水的横幅上亲笔签上自己的名字。

  活动的开展,强化新建幼儿园全体幼儿和家长的防溺水安全意识,保障了幼儿生命安全。活动的开展,让家长们从思想上高度认识防溺水工作重要性及紧迫性,也为我园创建平安幼儿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 金水区 于珮莹 赵阳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