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东路幼儿园:召开防溺水暨暑假安全工作再动员再部署推进会

2018年06月28日 15:29  已有5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园长宋永红传达教体局安全会议内容

2

后勤园长司玉蕊再次部署暑假安全工作

5

党支部书记王新宇书部署安全工作内容

4

教师认真记录会议内容

23

教师认真记录会议内容

为强化学校安全管理,预防溺水事故发生。6月27日,城东路幼儿园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学校大会议室召开中牟县城东路幼儿园防溺水暨暑假安全工作再动员再部署推进会,由园长宋永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园长宋永红传达了上午教体局组织的防溺水推进会会议精神。认真落实进一步加强防范溺水事故的安全教育,进一步做好防溺水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继续深入开展学生安全家访关爱行动,进一步落实预防溺水安全工作责任等。会议强调,眼前正值汛期和暑热天气,各班教师要扎实做好向家长、学生宣传普及防溺水“六不一会”知识,通过报刊、电视台、网络、校信通、微信群等多种形式加强防溺水宣传教育,切实增强学生及家长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会议还强调,要不厌其烦的向家长进行安全教育知识的普及、宣传,切实增强家长预防未成年人溺水的安全意识和监护人的责任意识。

切实做好危险水域、安全隐患排查、安全措施落实等各项工作,做到发现隐患及时整改,使防溺水工作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


图/文: 中牟县城东路幼儿园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