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商都路小学:假期将至 安全先行

2018年06月15日 11:37  已有0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6225_副本

中牟县商都路小学全校师生齐聚在足球场上,学习假期安全知识。

IMG_7384_副本

学校工会主席姚永胜主讲溺水、火灾、交通等有关安全知识。

IMG_7448_副本

中牟县公安消防大队陈再冉警官在学校演播厅进行专业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IMG_7418_副本

学生们认真聆听

IMG_7087_副本

学校组织全体教师在演播厅学习假期安全知识

IMG_7093_副本

学校老师张凯交流溺水感受和急救知识  

  为了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假期安全意识,掌握急救安全措施,使全校师生度过一个愉快、充实、安全的暑假,2018年6月14日,中牟县商都路小学政教处精密组织了从教师到学生全校性的安全教育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6月14日上午,商都路小学组织全校师生齐聚在足球场上,进行假期安全教育,学校工会主席姚永胜主讲溺水、火灾、交通等有关安全知识,三千余名学生认真聆听,用心铭记。

  下午,学校邀请中牟县公安消防大队陈再冉警官在演播厅进行专业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培训中,陈再冉警官详细讲述生活中的消防知识,用真实的事例传授火灾急救措施,并用互动的形式让孩子们牢记消防安全知识,孩子们收获丰盈。接着,学校组织全体教师在演播厅观看安全教育视频,其中,学校老师张凯交流溺水感受和急救知识,老师们感同身受。最后,学校工会主席姚永胜针对即将到来的暑假里应该注意的安全事项进行了明确的要求,要求老师们在放假前的时间内反复给学生进行安全知识的具体教育,并要求把安全知识发给各位家长,进行延续性的安全教育,确保每个学生时时处处记安全。

  本次假期安全教育活动,持续时间长,教育范围大,真正达到了安全意识深入人心的效果,为全校师生假期的愉快生活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

图/文: 中牟县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