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组织“三保”人员参加消防安全培训

2022年06月02日 17:05  已有36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金水区消防大队冉警官认真讲解消防知识

金水区消防大队冉警官认真讲解消防知识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宿管、保安、保洁及食堂工作人员认真参加培训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宿管、保安、保洁及食堂工作人员认真参加培训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总务主任赵晓静作培训大会总结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总务主任赵晓静做培训大会总结

  5月31日下午,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特邀金水区消防大队冉警官到校,对学校的宿管、保洁、保安及食堂工作人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

  培训会由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总务主任赵晓静主持。赵晓静在会议致辞中说,学校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全力保安全”主题主线,坚持师生至上、生命至上,压紧压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坚决维护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全体“三保”人员消防安全红线意识,织密织牢消防安全体系,杜绝消防安全隐患。

  培训中,冉警官向与会人员详细讲解了消防设施器材标志及使用方法,发生火灾时的处理方法及如何自救逃生等消防基本知识,现场进行了实际操作演示和指导,并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赵晓静做总结讲话,勉励大家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不断强化消防意识,时刻保持在岗在位在状态,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图/文: 郑州31中 孙翠萍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