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九中迎接郑州市教育局安全检查

2022年06月02日 17:05  已有0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袁伟民副校长代表学校汇报安全工作

袁伟民副校长代表学校汇报安全工作

检查组对学生心理放松室进行检查

检查组对学生心理放松室进行检查

检查组对心理咨询室进行检查

检查组对心理咨询室进行检查

检查组对安全资料进行检查

检查组对安全资料进行检查

为确保校园安全,5月30日上午,郑州九中迎来了郑州市教育局安全检查第二检查组,对学校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和督导。学校张莹校长,副校长袁伟民及各部门安全员陪同。

袁伟民代表学校从学校顶层设计、安全制度、安全教育、安全隐患排查、防疫情况、校舍安全、消防安全、防汛应急、家访情况等,全面汇报了学校的安全工作。通过排查和整治,建立台账,消除了安全隐患,为师生员工安静、安心工作、学习和生活奠定了平安的校园环境。 

随后,检查组实地察看了校园的门口进出管理、监控值班、教学楼、心理咨询室、防汛应急室等重点区域的设备配备建设及使用情况,并对各项安全应急方案和制度、安全教育、安全大检查、防汛应急演练等资料进行检查。

最后,检查组对学校安全工作网格化管理、安全资料的编辑发行以及规范的材料整理等工作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安全隐患台账的整理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建议。

检查结束后,袁伟民立刻召集相关人员会议,要求对本次检查发现的问题,在1个工作日内整改完毕。并强调,校园完全无小事,切实增强预案的实用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在接下来的安全工作中进一步全面完善学校各项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巡查制度,消除隐患,增强忧患意识,保持清醒头脑,着重隐患排查,加强教育,积极防范,把安全工作做细、做实为我校平安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文: 郑州9中 李军令 邢警警 史加豪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