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4中召开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暨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百日行动专题会议

2019年05月29日 13:31  已有595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2杨建臣校长传达会议精神

校长杨建臣传达会议精神

3行政校长王瑞芳部署工作

副校长王瑞芳部署工作

4认真做会议记录

认真做会议记录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及周边安全稳定工作, 2019年4月29日下午,郑州14中校长杨建臣组织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在六楼会议召开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暨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百日行动专题会议。

校长杨建臣高度重视这次行动,迅速组织召开会议,传达了市教育局“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会议精神,对学校各项安全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部署。他重点强调要在学校设施设备安全、食品和传染病防控、安保人员管理、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建立健全机制有效防范校园欺凌、防溺水、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多方面发力,全面贯彻落实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各项工作。

副校长王瑞芳再次要求全体中层干部带头,进一步强化安全建设责任落实,做好师生安全教育和心理疏导,筑牢校园及周边安全的防线,积极对接各相关部门,大力开展校园及周边安全综合治理活动,共同打造平安教育环境。

郑州14中将借此行动为契机,扎实做好校园及周边安全稳定工作,健全安全工作各项规章制度,深化管理,进一步巩固“平安校园”创建成果,努力杜绝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图/文: 郑州14中 汪莉 张楠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