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中] 郑州7中重申安全防范意识 助力幸福校园生活

2019年05月29日 13:30  已有598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_调整大小

会议现场

2_调整大小

校长王保军强调安全工作重要性

4月29日下午,郑州七中在七中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会上,校长王保军重点强调了安全的主题并进一步部署了学校的安全工作。

本次大会开始前,签到设置利用了“智慧校园”App系统,实行网上签到。随后,在专业人士的解说下,大家进行了相关业务的培训,对“智慧校园”有了更深的认识。王保军谈到,七中将实现大数据可视化,大数据与教育教学实现深度融合,学校“人、财、物、事”在大数据支撑下公开透明,各个部门实现部门管理明确、流程清楚、最后评价标准公开等,一系列的网上业务开展将使师生们深刻体会到何为人工智能,互联网对学校的发展起到什么作用。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王保军重点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他首先为大家传达了上级几次重要安全会议的精神内容,对校园以及周边的安全工作情况进行了说明,对学校今年在安全工作方面的努力给予了肯定。针对社会上近期反映的学生安全问题重点“圈画”,强调学校应该多关注的学生问题。安全工作重中之重,对今后的安全工作,他要求在好的基础上继续开展专项治理,食堂、宿舍、班级、校园其他活动场地层层排查安全隐患,层层落实安全整改措施,谁主管谁负责,同时也要加强意识形态的学习,切实提升思想的引领力。

会议的尾声,王保军提醒假期值班的人员要认真负责,并提醒师生们注意廉政过节,弘扬正气新风的同时,也祝愿每一位辛勤付出的“劳动者”节日快乐。

图/文: 郑州7中 李丹丹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