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开展食品安全排查行动

2019年03月20日 08:58  已有648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学校领导对新校区食堂超市进行检查

学校领导对新校区食堂超市进行检查

学校总务处对陇海校区食堂超市进行检查

学校总务处对陇海校区食堂超市进行检查

检查火腿肠是否在保质期内

副校长窦亮检查火腿肠是否在保质期内

检查食品留样及登记情况

检查食品留样及登记情况

为切实做好我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本着对学生、对家长、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对食堂食品卫生工作展开了全面、认真的自检、自查行动。

2019年3月14日,在学校副校长窦亮的带领下,总务处全体人员分别对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陇海校区食堂以及航海校区食堂进行了食品安全检查。学校领导及总务处人员首先对食堂采购进行了检查。据了解,学校食堂原材料由专人负责配送,收货均有进货验收记录单,供货商食品经营许可证、营业执照具全;随后副校长窦亮检查了米、面、油及冰箱内存放的火腿肠,确保所有食品都在有效期内、供货商资质齐全;食品添加剂(发酵粉)有专人保管、专人登记、专柜存放;最后副校长窦亮又查看了食品留样,发现食品留样及时、登记及时。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现已全面停止使用一次性碗、筷和塑料袋,杜绝白色污染和食源性疾病的发生。今后学校将继续认真履行监管职责,加大对食堂的食品安全日常检查力度,充分发挥学生监督作用,进一步加大食堂监管工作的力度,不断改善,坚决杜绝食物中毒事件的发生,使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乃至学校整体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图/文: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