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安全意识 营造和谐园所 ——管城回族区回族幼儿园迎接管城回族区教体局安全检查

2019年03月20日 08:58  已有564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1446

督导组查看幼儿园消防器械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安全工作,排除各种安全隐患,确保教育教学工作能平稳有序开展。3月12日下午春季安全大检查暨“四大攻坚”行动安全督导组一行四人来到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回族幼儿园,实地进行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回族幼儿园园长马要青携中层领导陪同检查。

督导组对幼儿园档案材料和园舍设备、场地安全等进行了细致的查看。查阅档案过程中,检查组肯定了幼儿园各类安全档案的丰富、详实,在资料的整理,安全教育的落实,日常管理的规范等方面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接着督导组成员认真查看了幼儿园消防器材、及班级各项安全记录、重大情况紧急预案及制定的各项安全制度并对幼儿园安全保卫工作、食品安全防范、幼儿活动室、寝室,校园周边环境、人员进出通道等重点部位及周边的环境进行了实地查看。

对幼儿园成立“家长、教师青年志愿者”,共同维护接送孩子时幼儿园周边交通秩序的管理方式,给予高度赞扬。

督导组对我园一贯重视、全员参与、常抓不懈的安全工作格局给予了充分肯定。“安全重于泰山”,我们将不懈努力,扎实做好各项安全工作,确保幼儿园平安和谐。


图/文: 管城区 回族幼儿园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