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07中学“感恩教师”系列活动之一:各班刊出黑板报庆祝教师节

2018年09月27日 15:40  已有577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老师,我们爱您

老师,我们爱您!

祝老师节日快乐

祝老师节日快乐

祝您节日快乐

祝您节日快乐

感恩教师

感恩教师

感恩教师节

感恩教师节

教师节快乐

教师节快乐

老师您辛苦了

老师您辛苦了

师生情谊

师生情谊

祝老师教师节快乐

祝老师教师节快乐

金秋九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感恩的季节,也是一个属于教师的季节。为了庆祝第34个教师节,营造尊师重教的氛围,更好地推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展示师生的风采,郑州107中学开展全校性的黑板报评比活动。

本次活动以“感恩教师”为主题,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同学们怀着对老师崇高的敬意和满腔的热情,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刊出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黑板报,在排版、内容、书写等方面体现出了各自的特色。

作品的字里行间没有豪言壮语,只有一些朴实无华的词汇,却表达了他们对老师们深深的感激之情。同时学生们也在黑板报中表标他们将不辜负师恩,勤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的深恩!每一幅画每一个字都诉说着学生对老师深深的感激之情,是学生送给老师最好的礼物!

此次感恩教师节黑板报活动,将107中师生的心紧紧连在了一起,让每位无私奉献、默默耕耘的教师,切实感受到了教书育人的快乐。同时,也在全校营造了“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既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又激发了107中学子的学习热情,对广大学生起到了很好的教育效果。

图/文: 郑州107中学 罗小璇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