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江山路第一小学开展“植树节”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2019年03月20日 08:52  已有1268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2019.3.11惠济区江山路第一小学开展“植树节”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1_调整大小

惠济区江山路第一小学开展“植树节”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2019.3.11惠济区江山路第一小学开展“植树节”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2_调整大小

惠济区江山路第一小学开展“植树节”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为提高队员们的环境保护意识,增强环保知识,提高自身素质,美化校园环境,惠济区江山路第一小学结合今年植树节活动,于2019年3月11日开展了以植树节为主题的班级黑板报评比活动。

活动前,学校利用升旗仪式向学生进行“植树节”知识的宣传,呼吁全体少先队员参与到植树节护绿、养绿活动中。

在评比中,各中队黑板报的主题明确,内容融知识性、科学性、趣味性于一体,图文并茂,色彩鲜艳。既让队员们学到了很多环保方面的小知识,大大提高了环保意识,又丰富了学生课余文化生活。

通过活动,增加了队员们对植树节的了解,增强了队员们的环保意识,生态意识,树立了“爱绿、植树、护绿”的健康生活理念。



图/文: 惠济区 侯慕雯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