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堡小学举行新学期黑板报展评活动

2019年03月20日 08:52  已有898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Resize of 三二

   三二班优秀板报

微信截图_20190301143641

教师现场打分

为了给少先队员营造积极向上的班级文化氛围,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3月1日上午,郑州市惠济区八堡小学举行了新学期黑板报展评活动。

黑板报一直是该校进行文明宣传、教育的美丽风景线。开学伊始,根据德育处要求,新学期黑板报布置共分为四个板块:安全、卫生健康、新学期和学习雷锋,各中队积极筹备,精心设计新学期的第一期黑板报,各中队发挥特长,设计出了内容丰富、版面整洁、有特色、有创意且美观的黑板报;本次展评团,由综合组美术、音乐老师担任,在黑板报评比中,各位老师认真负责、公平公正,对各中队的黑板报进行了详细的释疑:有何可取之处、有何要改进的等等。

黑板报的绘制,让各中队通过文字和图画的形式表达了对生活的热爱,对新学期能够获得更大进步的美好愿望。




图/文: 惠济区 侯慕雯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