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青年路小学:“方寸之地展风采”黑板报评比活动

2019年03月20日 08:51  已有687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中牟县青年路小学黑板报评比活动

14

低年级段以“我爱绿色的世界”为主题

42

中年级段以“我是清洁小能手”为主题

54

高年级段以“还我一个干净的校园”为主题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彰显班级文化建设魅力,充分发挥板报阵地在学校教育宣传活动中的作用。12月14日下午办公时间,德育主任朱进红、大队辅导员许盼盼带领8位评委教师,对全校37个班的黑板报进行检查评比。

在学校精心的组织下,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在同学们的积极努力下,不同学段不同主题,大家高效高质地完成了任务。各班制作的板报主题非常鲜明,内容丰富多彩,版面设计新颖,色彩协调、图文及装饰布局合理,给人一种美的享受,为寒冬里的青小增添了一道亮丽的文化风景线。

此次黑板报评比活动,既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锻炼了学生动脑、动手的综合能力,让学生在活动中收获到成功的喜悦,更将我青小学子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一展无余。

图/文: 中牟青年路小学 许盼盼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