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感爆棚!欢迎围观金水区经纬学校家庭才艺展

2022年12月06日 15:1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很喜庆的最佳亲子组合

很喜庆的最佳亲子组合

全家老少台上站 一起表演三句半

全家老少台上站 一起表演三句半

晒一晒我们的荣誉奖状

晒一晒我们的荣誉奖状

天仙组合倾情演绎《听妈妈的话》

天仙组合倾情演绎《听妈妈的话》

仝会彬老师预祝家庭才艺展圆满成功

仝会彬老师预祝家庭才艺展圆满成功

最佳夫妻档带来《一起拍啊啦桑桑》

最佳夫妻档带来《一起拍啊啦桑桑》

最可爱组合分享《唢呐配喇叭》

最可爱组合分享《唢呐配喇叭》

最美之星演绎《请不要担心》

最美之星演绎《请不要担心》

最有默契组合带来杯子舞《万疆》

最有默契组合带来杯子舞《万疆》

  配音秀、豫剧、独唱、舞蹈、朗诵……乍看之下,你会以为来到了综艺节目的海选现场,其实不然,这是班主任家庭才艺展的现场。为丰富班主任的文化生活,展现家庭健康积极的精神风貌,11月29日—12月4日,金水区经纬学校举行班主任家庭才艺展。

  为达到预期效果,学校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对活动内容进行明确要求:自编家庭文艺节目进行表演,形式不限;要求节目内容健康积极向上,富有创意,充分体现家庭的温情、亲情及亲和力;并设置相应奖项:最佳亲子组合、最具魅力之星、最佳夫妻档、亲子创意奖、有爱一家人、聪明智多星等。

  “家如一缕清风,为我们拂去一身的疲劳,是家的呵护给了我们精神上的动力,是家的厚重给了我们一份平淡的充实,是家的美满激励着我们不断地完善、不断地超越……”伴随着主持人的一段温暖如春的话语,家庭才艺展拉开帷幕。

  活动中,班主任老师协同最佳搭档,通过说、唱、跳、诵等形式,展示了家庭成员才华横溢的一面,呈现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清新雅致的经典诵读、配合默契的杯子舞、创意无限的三句半、酷炫的舞蹈、大放异彩的歌曲演唱……让大家感受到良好的精神风貌:青春活力,朝气蓬勃,激情飞扬!他们的热情也感染了身边人,大家纷纷感慨“感情充沛,太赞了!”“天籁之音,两个仙女的感觉”“幸福温馨,有颜值又有才华的一家人”“全家老少齐上场,乐器敲得当当响,富有情趣轮流讲,真激昂!”“这舞蹈超燃,动感十足,又美又飒!”“宝藏女孩儿,唱得好,配文也好!”“声音太好听了,温柔地把心都听化了。”……在这样温馨愉悦的氛围中陶醉和徜徉,所有人都将各种压力和身心的疲惫一扫而空,灿烂的微笑,甚至是开怀大笑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融进每个人的心窝!

  活动结束后,金水区经纬学校政教处主任孟光明表示:“本次家庭才艺展旨在引导班主任老师培养积极向上的生活信念、乐观开朗的生活态度、高雅的生活情趣,提升大家的幸福感,使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中减压,拥有良好的生命状态,更好地享受当下的生活!”

  教育从根本意义上来说,就是以人为本,关注人的幸福,培养人的幸福能力。金水区经纬学校一贯坚持以人为本,提升职业幸福指数;体会班主任工作的辛苦,把班主任老师的冷暖放在心上,想大家之所想,急大家之所急;使班主任老师感受到经纬大家庭的温暖,体验到亲人般的关怀。

图/文: 郑州8中 孟光明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