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融学校“防疫”备赛两不误,“双子”项目绽异彩

2022年10月24日 16:3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G7UYDS)]L$]8$FT265N{({K

财政金融系学姐传授竞赛经验

9$9(V[9E}$8I5VF$K38PI66

参赛选手认真备赛

$51CTTK)JHASAT5N7]55N]X

参赛选手认真备赛

4b76cb372a1ca0653bb441374151278

财政金融系副主任吴文伟在辅导

       金秋时节,郑州市金融学校财政金融系在学生技能培养中,酝酿着奋进的喜悦和收获的希望。该系在绷紧疫情防控“政治弦”的同时,筑实促进发展的“专业招”。该系着力打造了会计电算化和沙盘模拟企业经营参赛项目,在前期市级学生技能竞赛活动中,“双子”精进,绽放异彩,取得了骄人成绩,顺利进入省赛。

       财政金融系科学部署参赛事宜。该系副主任吴文伟勇担重任,留校辅导参赛学生,为学生随时随地解疑答惑,其他辅导老师紧密配合,于居家期间进行24小时不“打烊”的线上辅导。全系师生协同发力,高效有序地推动备赛活动。参赛组辅导老师持续调整、优化与完善备赛方案,使“双子”项目训练既规范又实用,突出精益求精的专业特质。富有经验的“学姐”传经布道,促进有益成果的转化实施。全体选手严格听从学校召唤和安排,端正心态,攻坚克难,全力投入备赛当中。除了自我加压,全面掌握知识点和不断提升参赛技巧,还相互鼓励,比学赶帮,并自觉在课后时间进行多轮次竞赛模拟训练。

      据悉,“双子”项目在日前举办的市级竞赛中脱颖而出,该系师生正在积极备战初定于10月份举行的省级赛事。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该参赛团队以全校支持为背书,以提升专业技能为抓手,以实力锤炼为依托,相信今后一定能够提交更加亮眼的答卷。

图/文: 金融学校 史晓媛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