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启动“最美大课间”活动月

2022年09月27日 15:2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2003

学生代表高二五班王凯作“强身点亮人生,健体成就梦想”国旗下演讲

IMG_1998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全体教师和学生参与“最美大课间”活动月启动仪式

IMG_1962

全体班主任跟班跑操

为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全民健身运动的精神,落实并确保学生每天一小时锻炼时间,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有效提高学生的健康水平,形成坚持锻炼的习惯和终身体育意识,9月26日上午,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利用升旗仪式启动“最美大课间”活动月,促进学生快乐成长。

升旗仪式和启动仪式上,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学生发展处主任史栋杰宣布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最美大课间”活动月启动,要求全体师生积极行动,跑起来,动起来。

学生代表高二五班王凯作题为《强身点亮人生,健体成就梦想》国旗下演讲,坚持实用性原则,号召全体学生根据自身实际,在“最美大课间”活动月积极行动,选择大课间活动项目,倾力打造“一校一品”的“最美大课间”。他表示,师生共享“最美大课间”,有利于学生和老师之间的交流 ,推动师生情感的升华,也是促进全体师生积极参与运动的重要途径。

据悉,开展“最美大课间”活动是贯彻郑州市教育局相关要求的重要体现,也是让学生们学习与运动相结合的重要举措,在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校长张天佑的积极倡导和带头参与下,全校师生一起集聚操场,开展“最美大课间”活动。每天运动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最美大课间”活动,不仅属于全体学生的,也属于全体教师的,工作学习与运动相结合,教师同学生相配合,让全体师生每天得到有效的运动,促进师生关系的良好发展。

启动仪式后,校长张天佑和全校师生一道开展“最美大课间”跑操活动。

图/文: 郑州5中 理根生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