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文明 讲文明 郑州市金融学校开展文明交通宣传活动

2022年07月06日 16:0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金融学校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宣传活动

郑州市金融学校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宣传活动

向群众发放《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页

向群众发放《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页

对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

对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

在《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颁布实施四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引导群众提升文明素养,规范文明行为,营造文明有序的良好社会环境,持续学习宣传践行《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7月2日上午,郑州市金融学校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街头向群众发放《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页,重点向居民群众宣传了文明出行等倡导性内容,呼吁居民自觉遵守、维护文明行为规范。同时,志愿者们对出现的不文明的交通行为进行了劝导。居民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常生活中,一定会遵守文明行为规范,将文明行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文明有礼的郑州人。

文明的养成,贵在坚持。此次活动的开展,一方面增强了大家自觉抵制不文明行为的意识,对树立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另一方面,也让大家认识到,要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全面推进《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贯彻实施,让我们的城市更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营造人人知文明、人人讲文明的浓厚社会氛围。

图/文: 金融学校 【金融学校】葛钦文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