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催奋进 榜样促前行 郑州市金融学校举行期末表彰会

2023年06月05日 17:3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副校长谢涛宣读表彰文件

 郑州市金融学校副校长谢涛宣读表彰文件

老师给共青团工作和社团活动先进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

老师给共青团工作和社团活动先进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

团委书记王育宁给优秀团支部代表和优秀团支书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团委书记王育宁给优秀团支部代表和优秀团支书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党委书记都亚萍、副校长谢涛给社团优秀辅导老师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郑州市金融学校党委书记都亚萍、副校长谢涛给社团优秀辅导老师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党委书记都亚萍做总结讲话

党委书记都亚萍做总结讲话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提高德育教育实效性,6月2日下午,郑州市金融学校在该校融能楼五楼阶梯教室举行期末表彰大会。该校党委书记都亚萍、副校长谢涛、团委书记王育宁、团委老师以及受到表彰的老师和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

      表彰会在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序幕,郑州市金融学校副校长谢涛宣读了表彰文件,对2022至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在共青团工作和社团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此次会议,共表彰了10个优秀团支部、13名优秀团支书、10名优秀共青团干部、113名优秀团员、20名社团优秀辅导教师、6名社团优秀社长、144名社团优秀社员。都亚萍、谢涛、王育宁和团委老师、社团辅导教师分别给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郑州市金融学校党委书记都亚萍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珍惜荣誉、接续奋斗,乘势而上、再立新功;希望全校各团支部、各社团和广大团员学生、社团成员、团干部要以他们为榜样,肩负时代责任、彰显青春担当、踔力奋发前行,用青春书写全校共青团工作、社团活动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少年负壮气,奋烈自有时。”受到表彰的同学在会后纷纷表示,表彰会不是终点,而是起点。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做到“更上一层楼”,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争取在青春的赛道跑出最好的成绩。

图/文: 金融学校 张怀振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