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青春 “绳”彩飞扬 郑州60中学举行跳大绳比赛

2022年05月23日 14:4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同心协力  默契配合

同心协力 默契配合

跃动青春   绳彩飞扬

跃动青春 绳彩飞扬

李红伟副校长为七年级颁奖

副校长李红伟为七年级颁奖

张彦彪副校长为八年级颁奖

副校长张彦彪为八年级颁奖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増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自强进取的拼搏精神,展示各班良好的精神风貌。结合郑州市疫情防控要求,郑州60中于5月20日下午利用大课间时间组织参赛学生举行跳大绳比赛。

只见一根根跳绳飞速旋转,一个个选手龙腾虎跃,一张张纯真的笑脸在绳子的舞动下闪烁着光芒。每班派出的参赛选手同心协力、默契配合,都表现出了不凡的实力。一张张青春的笑脸上洋溢着喜悦,每名参赛选手都表现出了志在必得的信心。不断地突破自我、团结协作是同学们在这次比赛中领悟的真谛。

长长的一根跳绳,将班级里的每一个同学连接在了一起,挥舞的长绳,悦动的精灵,每个人心中都秉持着为集体增光添彩的信念!此时的校园内呈现出一片健康阳光、运动向上的景象。经过激烈角逐,七六班、七八班、八六班、八三班、八九班获得一等奖,七五班、七四班、七七班、八五班、八十班、八四班、八八班获得二等奖,七一班、七三班、七二班、八二班、八一班、八七班获得三等奖。

激情与紧张同在,友谊与竞争共存。通过本次跳大绳比赛,培养了同学们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愿同学们能够带着心中的执着和坚韧迎接未来学习生活中的挑战,跃出斗志,跃出激情,跃出梦想!

图/文: 郑州60中 靳甜甜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