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携手,全力以“复” 郑州五十七中学南校区召开复学线上家长会

2022年05月23日 17:4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2师生返校前校园进行全面专业消杀

师生返校前校园进行全面专业消杀

3二七区教育局疫情防控督导组到校检查复学复课筹备情况

二七区教育局疫情防控督导组到校检查复学复课筹备情况

4全校复学线上家长会

全校复学线上家长会

5返校复学准备工作

返校复学准备工作

6返校要求

返校要求

       随着疫情总体形势持续平稳向好,复学的钟声终于敲响。为认真落实二七区教育局关于做好复学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确保复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同时加强家校联动,筑牢安全防护线,5月20日晚上7点,郑州市第五十七中学南校区召开了全校复学线上家长会。

       家长会上,政教处主任海姣详细介绍了学校为学生全面返校做的各项准备:定期进行校园消杀,充足储备各类防疫物资,做好教室、走廊、卫生间等公共区域的防疫措施,全体教职工进行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让家长放心、学生安心。

       为帮助家长和学生做好开学的各项准备,政教处主任海姣对复学防疫工作进行了具体的解读,包括返校条件、错峰入校时间安排、返校复学接送管理、以及返校复学后的注意事项、疫情常态化管理等。对于暂不具备返校条件的学生,学校将采取线下授课、线上同步直播的教学方式,确保照顾到每一位同学,并做好教学中的学生互动和学习监督工作。针对当下特殊情况,海姣表示在心态上要学会接纳和面对、在行动上要选择主动迎战、在策略上要家校同心,携手帮助学生答好疫情防控的人生考卷。

       各班家长都积极准时地参与了此次线上家长会。会后,家长纷纷表达了对老师们辛勤付出的感谢和肯定,表示会全力配合学校复学后的各项工作。

       此次线上家长会的召开提高了家长的疫情防控意识,增强了家校共育的实效性,为返校复学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今后,郑州市第五十七中学南校区将继续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履行好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为孩子的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图/文: 郑州57中 陈宣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