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外国语高级中学教育集团走进郑州市第七高级中学交流学习

2024年04月18日 14:4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三门峡市外国语高级中学教育集团走进郑州市第七高级中学交流学习

参观校史馆

观摩心理健康课

漫步健康步道

参观游泳馆

2024年4月16日上午,三门峡市外国语高级中学教育集团在三门峡市外国语高级中学教育集团党委书记蒋振华的带领下一行11人走进郑州市第七高级中学交流学习,郑州市第七高级中学副校长吉建州、梁永庆等接待了他们。

来宾们在树人广场稍作停留,了解到学校的整体建设情况后,拾级而上,经过国旗广场来到雷锋广场,一路上对三个广场的寓意有了认识,同时也对学校深厚的校园文化有了初步了解。三门峡市外国语高级中学教育集团向郑州市第七高级中学赠送了具有地方特色的天鹅剪纸画,寓意“行稳致远”。

随后,在郑州市第七高级中学办公室主任刘宁的带领下,来宾们走进行政楼,参观校史馆,馆内重要历史事件展现加各个时期的人和事电子化的呈现令老师们称赞郑州市第七高级中学历史悠久、与时俱进。走进高三教学区,依次参观了班主任办公室、任课教师办公室等,对郑州市第七高级中学贴合教育教学及各学科特点的办公布局的设置大加夸赞。走进心理咨询室,观摩了正在为学生开展的心理健康课。随后,来宾们沿健康步道参观了植物园、游泳馆、体育馆、学生餐厅,在参观的过程中,他们边看边拍边记并不断地询问相关信息。

最后一站来到了平正楼图书馆,在一楼对图书馆的藏书、布局以及利用率有所了解后,来到学校大脑处,郑州市第七高级中学大数据中心主任梁广志从学校智慧教育建设基本情况、发展脉络、大数据中心组织架构、智慧课堂应用、学校“一脑三中心”、学校智慧教学、智慧管理应用情况、学校信息化发展展望等多个方面详细介绍了郑州市第七高级中学智慧校园建设情况。

来宾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对学校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校园文化建设方面大加赞赏,纷纷表示,会将优秀经验带回去分享、交流、学习,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美好教育!

图/文: 郑州7中 张欢 李丹丹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