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更多的少年为足球奔跑!郑州经开区九龙中学春季足球赛落幕

2024年04月15日 17:2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激烈争夺

势不可挡

突破重围

严防死守

快速运球

临门一脚

4月10日下午,郑州经开区九龙中学举行的校园足球决赛,在一片喝彩和掌声中落下帷幕。经过2天激情碰撞,八年级一举摘下本次春季足球赛桂冠。

比赛开场前,啦啦队员表演了一场动感十足的啦啦操,配上震撼十足的音乐,祥和的校园顿时充满火辣味。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作为七年级刚刚横空出世的冠军队,七一班骄气十足,信心满满,一进场就高呼口号,作为领队的黄一强率先踢进一球,欢呼声未落,就被八年级的黄狮队扳回一局。黄狮队是八年级冠军队,强强相遇,双方进入胶着状态。第二局一开场,雄心勃勃的八年级黄狮队一度遥遥领先,七年级通过临时调换队员后,一度将比分追平。比赛进入白热化,在身高方面,八年级并不占优势,在技巧和耐力方面,七年级稍逊风骚。战到最后,八年级在耐力方面明显占优,多次闯关成功,两强之间你争我夺,全场围观的同学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最终,八年级以6比5的比分拿下本次春季足球赛冠军。

本次比赛吸引了大批足球爱好者积极参与,其中本校足球队的队员们备受瞩目,无论参与哪个班级比赛,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郑州经开区九龙中学校长张保安表示,开展校园足球赛,对九龙中学来说是一种全新的尝试和挑战。学校为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每个人都付出了很大努力。希望通过举办足球赛将足球的种子撒播在校园,让操场上有更多为足球奔跑的美丽的身影。

图/文: 郑州经开区九龙中学 张新法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