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校园羽毛球比赛“盛宴”

2024年04月15日 17:1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师生同台竞技,共谱运动华章


男双比赛现场

同学们敢打敢拼


选手们配合默契、你攻我守

挥洒青春、展现活力

4月9日,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师生羽毛球比赛。此次比赛旨在丰富师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家的运动技能,同时也为师生们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增进友谊的平台。

比赛在学校的羽毛球馆举行,场地布置得既专业又温馨。参赛者们热情高涨,早早地来到了比赛现场进行热身。比赛分为师生混双、男双等多个项目,每个项目都吸引了众多师生踊跃报名参与。

比赛过程中,师生们展现出了极高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他们时而奋力扣杀,时而巧妙吊球,精湛的球技和默契的配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师生们不仅切磋了球技,更收获了友谊和成长。

经过几轮激烈的角逐,最终各项目的冠军纷纷诞生。他们在比赛中展现出的顽强拼搏精神和精湛技艺,成为了全校师生学习的榜样。同时,比赛也激发了更多师生对羽毛球运动的兴趣和热情,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师生加入到这项运动中来。

此次师生羽毛球比赛的举办,不仅展示了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运动素质,也进一步推动了校园体育文化的繁荣发展。

图/文: 郑州16中 赵政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