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搏正当时!郑州经开区九龙中学举办春季乒乓球赛

2024年04月15日 17:2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从容应对

反手一击

横扫千军如卷席

生龙活虎

校长张保安围观比赛

       4月10日,在阵阵掌声与喝彩声中,郑州经开区九龙中学七年级乒乓球赛拉开帷幕。校长张保安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本次比赛为期两天,吸引了七八年级的126名学生积极参与。获得前六名者,将为获奖选手颁发奖品,并为获奖选手所在的班级颁发证书,对积极组织发动、成绩突出的班级颁发“优秀组织奖”。

       赛场上,几个回合下来,小运动员们热情高涨,很快进入激战状态,七七班杨伦运用发球的优势,发出迅猛的旋球,打得对手东西莫辨、无暇顾及。七六班的朱峰忽而直拍忽而横拍,忽然挥动弯臂,划出一个个令人眼花缭乱的抛物线,打得对手跑前跑后、忽左忽右,不一会便气喘吁吁,不得不罢手停战。其他选手们一招一式也都是有板有眼、各具特色。一方一个擦边球,结果反被对手手腕一转,打回来一个又低又急的斜球。山外青山楼外楼,一时间打得难分难解。乒乓球在空中来回穿梭,场边观众盯着黄色的乒乓球评头论足,时不时爆出阵阵掌声和尖叫。

       据介绍,郑州经开区九龙中学始终以“健康校园”系列活动为抓手,广泛开展武术大课间、趣味运动会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通过乒乓球比赛,培养学生心理素质和自信心,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广大学生拼搏进取的活力,从活动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

图/文: 郑州经开区九龙中学 张新法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