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交通志愿情 城市文明我先行 郑州八中在行动

2023年04月04日 09:3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e70bfb2d3678ac1da69b4d37d6567cd

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9453d9b7a5dabdb49463990f53cbcc8

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拿小红旗

264fd8ba7ec131bd8ccfcf13a5154fe

认真执勤

5c0db0f262199e4d4405f9a946553fd

文明交通志愿情 城市文明我先行

阳春三月,生机无限。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值此学雷锋活动月,郑州八中党委号召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郑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献计献力。

据悉,郑州八中党员教师在3月9日至3月31日期间,利用课余时间,集中进行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助力郑州文明城市创建。在活动中,每名老师都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拿小红旗,对闯红灯、压实线、逆向骑行、骑电动车不戴头盔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教育,同时教育引导行人注意交通规范,保证安全。

活动结束后,很多老师都说:“通过参与志愿服务交通管理工作,深刻体会到交警和协管同志的艰辛与不易,同时也看到了我们郑州争创全国文明的决心和毅力,‘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强国目标离我们越来越近,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为城市美好建设尽心尽力,献计献策。”

文明心,志愿情,城市文明我先行。接下来,郑州八中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化“党团队”一体化建设,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郑州8中 杨建勇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